國外原廠簡介

Brand Introduction


  STALAM 創立於1978 , STALAM 在高週波設備的研發、設計及製造領域為市場的領導者。不論是針對原料,半成品或最終產品的乾燥和解凍,STALAM都能提供解決最具效益的解決方案。
STALAM最早將高週波用於紡織纖維乾燥,同時成了高週波乾燥之世界第一品牌。.
1980年代,STALAM將高週波乾燥成功應用於烘焙領域,有著廣泛的適用性,成功地拓展公司業務。
2000年代開始,STALAM憑藉者20多年於食品乾燥的高週波經驗,將許多創新的高週波技術應用於
1.      工業用食品解凍設備,可用於快速解凍海鮮、肉品、產品原料及半成品原料
2.      穀物、種子,豆類等…乾燥及滅菌。
3.      調理食品之加溫及殺菌
憑藉高週波穿透性佳且加熱均勻之先天優勢,逐漸取代傳統的遠紅外線及微波加熱設備。



  STALAM是CONFINDUSTRIA(意大利工業總聯合會)及意大利ACIMIT(意大利紡織工業機械製造商協會)成員,並與歐洲領先的機械製造商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致力於開發創新的工業加工技術以及自動化和綜合生產線的完整方案供應。


  STALAM 目前提供市場上最廣泛且最先進的高週波加工設備,讓客戶能最大化享受高週波科技帶來的優勢:降低操作成本、生產的高靈活性及值得信賴的設備穩定度。至今,有超過1,800 STALAM 設備正在運作於 50 個國家,從輸出功率 3 至 450 kW;從半自動設備至全自動生產線。

   有著95%出口營收比例,得利於強健的銷售及維修體系, STALAM於全球提供專業且快速的業務及技術服務。為了擴大亞洲市場,STALAM 於2005年創立中國分公司,替亞洲地區提供更快速且有效之服務,目前上海分公司約有70人且有解凍設備測試中心,可提供實機測試。

產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