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原廠簡介

Brand Introduction

1959年,Jaume Roser創造了ROSER CASA,並且讓它成為最知名的工廠,專門製造與供應食品加工設備,特別是肉類加工方面。ROSER總公司位於西班牙的Cassa de la Selva,全世界五大洲共有超過60個國家與代理商。
Washing machine for crates TL-235. Capacity: 300 crates/hour Cod. 3706 / 3665
食品加工業必須讓消費者能夠擁有最安全的生產設備,並且符合衛生與品質標準。ROSER最驕傲的就是能夠提供全世界上最高品質的設備,讓客戶能夠提升產品的品質與安全性。ROSER可提供生產線多樣的配備,例如:消毒、清潔、肉品切割支配備。
ROSER之200公升不鏽鋼桶為全世界最高品質之肉桶,符合USDA標準,也是國內各大食品工廠指定使用之不鏽鋼桶。

產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