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宗旨

.引進國外加工設備及技術分享國人
.原廠正式授權代理,售前售後有保障
.代理知名品牌,品質優異,零件供應快速
.嚴格控制成本,以免增加客戶負擔
.勞資合諧,留住人才利潤共享
.永續經營和客戶一起成長,茁壯

歷史

本公司創立1995年,專營歐美進口食品加工機械及包裝設備。總公司設於台中。同時目前於台北及高雄皆設有分公司,客戶遍及全省各地。

秉持專業、創新、誠信、永續經營之理念,近二十年來已在歐美原廠及台灣之食品加工業者之間建立良好之互信,雙方一起成長茁壯。

我們整個團隊,將持續努力不懈,以我們豐富之經驗及專業素養,配合世界一流之設備及迅速確實之售後服務,以增加客戶之利益為我們努力之終極目標。

售後服務

本公司擁有專業展示試機中心及齊全之零件庫存中心,專業維修工廠。並在台北及高雄設立分公司,從事全省性之設備銷售及售後服務。

本公司定期派遣工程師前往德國接受原廠受訓,學習最新技術,以提供台灣的客人最高品質的服務。

定期安排機器檢查與保養,使機器能順利長期使用,並確保您的生產不會受到任何耽擱。

提供好的售後服務是我們的義務,更是我們的核心價值,我們把客人當作我們的合作夥伴,期許我們能相輔相成,一同茁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