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原廠簡介

Brand Introduction

Werner Poss在1970年代中期開始發展POSS機械式骨肉分離技術,POSS公司成立於1978年。 為了因應產業需求,力求不斷進步,POSS持續發展出各式各樣的機型,以達到牛肉、豬肉、魚肉、 雞肉全方位的骨肉分離應用。

POSS在過去36年裡,開發各式經過認證的骨肉分離機。在全球58個國家銷售近1000台POSS機器, 僅在美國就擁有200多台機器,而在各個東部國家,像是亞洲/澳大利亞/紐西蘭以及巴西/阿根廷/烏拉圭 和智利等國家都擁有超過50台機器的銷售成績,POSS絕對是全球骨肉分離機器產業的領導者。

這些機器中有500多台是設計用於傳統雞肉的機械式剔骨,有100多台用於火雞骨肉分離,主要是經過 USDA認證的火雞肉去骨,其他則銷售予豬肉骨肉分離和牛肉骨肉分離,以及各種應用,包括魚肉 骨肉分離,以回收高價值的絞肉產品。

從250 kg / 500 lbs / hr(10 hp / 7.5 kW)到17,000+ kg / 40,000+ lbs / hr(150 hp / 113 kW), POSS機器涵蓋了大範圍的骨肉分離應用。具有無可匹敵的生產能力和產量,不需預先破壞和溫升低, POSS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

產品推薦